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委系统政工人事、党务和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0 12:44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政工人事、党务和纪检干部专业能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工作部署,12月2-3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委系统政工人事、党务和纪检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王娜副教授,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政工人事处、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分别从干部人事政策、党建业务工作、纪检业务工作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面培训。此次培训为学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学习方向,提升了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委机关及委属(管)单位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