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格桑玉珍同志作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8 12:0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8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格桑玉珍同志作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党课。


格桑玉珍同志强调,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发生深刻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西藏工作的规律,总结党领导人民治藏稳藏兴藏的成功经验,明确提出“十个必须”,形成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实现了我们党西藏工作理论与实践新的飞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西藏工作的纲和魂、指针和标尺,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此为契机,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好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   

格桑玉珍同志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完整理解,要以中心组为龙头,以支部为主体、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继续开展再学习、再研讨、再领会、再提升,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带动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把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结合起来,有计划地组织学习,做到干部职工全覆盖,切实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