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6 12:17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凝结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是党自我革命的体现,是党的初心使命写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作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章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委机关第七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认真组织党员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感想和体会。支部党员表示:“作为有幸见证、经历这些重大时刻的普通党员,听到回顾总结党的光荣历程时,内心涌动着强烈的自豪。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计划通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处室职能,结合业务工作,采取支部书记微党课、支委学习研讨、党建业务大交流等形式,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划,支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委机关第九支部组织在岗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推进新时代西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